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悠遊卡 下午公布販售通路

2015/8/31 0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樣的悠遊卡引發爭議,四大超商全部停賣。悠遊卡公司今天表示,9月1日發售的「惡魔款」悠遊卡,將在下午公布銷售通路。

悠遊卡公司主動找來拍過1200多部成人片的AV女演員波多野結衣,拍攝照片製作名人悠遊卡,共做成「天使」與「惡魔」兩款一組的套卡,但波多野結衣的AV女優身分引起爭議,又被踢爆「天使」款照片與她過去的A片封面一模一樣。

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悠遊卡公司仍堅持9月1日如期發行惡魔卡,A片天使卡將在網路通路獨家販售,且加碼推出新版天使卡1.5萬張,從原本發行3萬張,增加到4.5萬張,但國內四大超商和台北捷運公司皆已表態不賣。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廖泰翔表示,因為公司內部需要開會並再與通路進行最後的確認,販售通路狀況預計在下午會對外作說明。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