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送禮免煩惱 台北市推省荷包套裝

2015/9/1 16:34(9/1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日電)民眾期盼的中秋節將至,台北市產發局特別推出多元產品禮盒,不僅送禮自用兩相宜,精美包裝禮盒、實惠的內容物也能替民眾省下荷包,吸引饕客前來採購、烤出好味道。

「一家烤肉萬家香」,隨著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商家摩拳擦掌,採購、備料、包裝一條龍,搶購烤肉商機。台北市產發局商業處與台北農產公司、台北漁產公司、台北畜產公司合作,推出多元商品禮盒。

市場處主任秘書王夢龍表示,台北農產公司推出國產文旦、高接梨、進口智利富士蘋果、紐西蘭奇異果等禮盒,價格走「平民路線」,平均售價均在新台幣2000元以下;台北漁產公司也推出白鯧魚、金目鱸魚、黃金鯧等生鮮禮盒,平均價格也在550元至2500元間。

此外,台北市為了方便民眾烤肉,不用再苦於備料之苦,特別與合作廠商推出4人份原價530元、特價489元,8人份原價910元、特價849元的肉品禮盒,內容物包括烤肉必備的雞翅、無骨雞腿排、雞軟骨外,一律採低溫宅配、或冷凍保存,衛生有保障。104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