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籌募擴建經費 創世義賣文旦慶中秋

2015/9/3 14: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3日電)中秋節將至,創世基金會新竹分會今舉辦「有吃有保柚‧愛樂獻中秋」小型音樂會,同時宣佈即日起舉行文旦義賣,以籌募擴院經費。

創世新竹院長曾綿美表示,新竹植物人安養院已在新竹地區扎根近18年,目前院內安養47位植物人,已屆滿床,許多需要照顧的植物人都無法入院,於是今年著手擴院計畫,照顧更多來自弱勢家庭的植物人。

一同參與此次公益活動的新竹縣英智行愛會理事長葉欣宜表示,此次認購台南麻豆老欉文旦,以義賣方式為創世籌募擴院經費,也希望讓社會看到植物人安養的艱辛,關懷這群無法用行動、言語、表情表達喜怒哀樂的朋友。

為協助籌募新竹植物人安養院擴院經費,新竹縣英智行愛會、台元科技園區管理中心、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長笛老師王萍,今在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舉行小型音樂會,優美的長笛聲讓院生們聽得如癡如醉,場面溫馨。

曾綿美指出,柚子義賣活動舉辦第3年,每年中秋前夕就會有許多企業與社會賢達人士認購支持;由於今年將擴建院區,也期盼透過文旦義賣活動募得經費,讓更多弱勢家庭植物人獲得照顧,欲訂購者請電洽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