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忠義國小不是想廢校就廢校

2015/10/7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媒體詢問忠義國小是否已確定廢校,辦公聽會等只是走完程序而已?柯文哲說,廢校要居民同意,程序還是要走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時作上述表示。

北市府推動萬華區南機場國宅都市更新,擬廢除當地忠義國小,改建中繼住宅,但當地居民認為校內學生多是弱勢族群,反對廢校。

昨天晚間教育局舉辦忠義國小整併作業公聽會,忠勤里長方荷生認為整併委員沒有全員出席,北市府毫無溝通誠意,是黑箱作業,不到10分鐘便率眾憤而離場,原本現場近百人,後來只剩約20人。

媒體詢問居民反對廢校是否影響公辦都更時程?柯文哲表示,就是要溝通,做任何事情都會遇到困難,他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在這個時代要如何推動公共工程建設,要想一個比較好的方法。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