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促進產業經濟發展 彰縣設整合平台

2015/10/8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8日電)為促進產業經濟發展,彰化縣政府設置彰化縣產業發展資訊整合平台,提供招商資訊、產業輔導以及廠房宅急配等3大服務。

彰化縣長魏明谷說,不管是廠商或民眾,都可以透過電腦、手機以及平板等連上平台,體驗便利性,促進商機以及活絡產業經濟發。

彰化縣政府今天舉辦「彰化縣產業發展資訊平台」啟用記者會,由魏明谷宣布平台啟用,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吳仁村、彰化縣政府建設處處長陳詔慶等人。

魏明谷說,彰化縣是6都之外最大的工業縣,縣內的產業有自行車、水五金、汽車零組件以及精密機械等,建置「彰化縣產業發展資訊整合平台」,服務本地業者、鮭魚返鄉的台商以及外商等,藉由平台可以很快獲得在彰化縣投資的相關資訊。

魏明谷表示,平台設計了招商資訊專區、專業輔導以及廠房宅急配等3大特色功能,民眾和業者可以使用行動裝置進行即時查詢、工業用地媒合以及產業輔導資訊等3大服務。

縣府指出,平台針對投資環境以及園區開發規劃介紹,建置線上專業投資諮詢,民眾只要在家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可以在線上快速搜尋投資標的媒合,自動搜尋合適的投資標的,使土地廠房更有效率流通。104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