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在雙心七美拍婚紗 8件作品行銷七美

2015/10/8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8日電)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今天揭曉,共有「永結同心」等8件作品入選,將作為行銷澎湖七美,吸引更多國內外人士前來拍攝婚紗,留下美好回憶。

澎管處長張隆城表示,「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是以澎湖七美雙心石滬婚紗拍攝為主題,展現雙心石滬別具風味的自然與人文結合的羅曼蒂克之美,總獎金達7萬5000元,共吸引33件作品參賽。

澎管處今天邀請專家評選出「永結同心」、「合力同心、求婚」、「心手相應、心心相惜」、「火紅熱情的澎湖」、「幸福雙心」、「永結雙心」、「悸動的心、愛在七美」、「愛在雙心石滬」等8件作品,近期將表揚。

張隆城表示,澎湖七美雙心石滬,獨特的造型象徵著倆人心心相映之堅貞愛情,推廣七美為浪漫婚紗拍攝景點辦理婚紗作品徵選,蒐集標註愛情印記的作品,作為行銷澎湖七美雙心石滬是最佳的婚紗景點。104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