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營運費增17億 柯:總預算有降

2015/10/14 10:58(10/14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4日電)媒體報導,世大運軟體營運經費暴增新台幣17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重點是總經費有下降,每個項目經費還是會變動,只看每個項目沒意義。

媒體報導,原先行政院核定世大運預算新台幣198億元,前朝郝龍斌時已先降到185億,其中包括軟體營運費用47億;到柯文哲上任後,整體雖再降至173億,營運費用卻變成64億,比過去增加17億。柯市府宣稱總經費「省了25億」,實際上只有省12億。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為何軟體營運經費暴增?柯文哲表示,重點是總經費從198億降到172億,省了25億,有些器材本來用買的,變成用租的,有些費用項目會調整。

他說,重點是總經費有下降最重要,每個項目經費還是會變動,只看每個項目沒意義。

媒體追問,為何軟體營運經費增加那麼多?柯文哲回應,「因為買的改成租的」。104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