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訪情色按摩 議員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5/10/21 1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遭媒體指出入知名情色按摩店。他今天表示,不曾知道店家為周刊所稱知名情色按摩店,且前往按摩無不可告人之事也未涉不法,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媒體報導,已婚市議員戴錫欽於9月16日晚間開車到南京東路5段一間舒壓按摩館,店家疑涉提供情色服務,但求證店家經理遭否認。

戴錫欽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聲明,有關周刊報導提及他進入按摩店,且店家疑為知名情色按摩店一事,有影射他行為不當,甚或影響其形象,對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同時,他前往店家按摩無不可告人之事,更未涉及任何不法行為,消費內容均屬政府開放明眼人按摩的合法項目。

戴錫欽說,自己未曾知悉店家為周刊所稱的知名情色按摩店;若指稱屬實,他願為行為失察公開道歉,並要求轄區警局即刻嚴查取締。

不過,若相關指控並非屬實,也請周刊詳查,並請業者主動自清。104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