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里長:柯文哲承諾大巨蛋去留1個月決定

2015/11/25 1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台北市大安區華聲里里長陳金花今天表示,上午與市長柯文哲座談時,柯文哲承諾要在1個月內決定大巨蛋何去何從。

柯文哲上午與大安區的里長進行座談會,陳金花在會中提案,請北市府說明大巨蛋後續處理方向與安全維護措施,並正視周邊民眾的身家安全與生活品質。

陳金花會後受訪時說,因為華聲里就位於大巨蛋對面,只隔著一條光復南路,之前颱風造成大巨蛋工地鐵片掉落,很擔心安全問題,因此她在座談會中,當面問柯文哲,大巨蛋要何去何從。

陳金花轉述,柯文哲回應,1個月內會決定要怎麼做,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公安。

陳金花表示,對於柯文哲的回應「當然是不滿意」,但柯文哲既然這樣說,也不能一直逼,就看1個月後市長怎麼決定。

北市府表示,對於大巨蛋議題,柯文哲再度強調市府重視公安的決心,同時並希望大巨蛋爭議能在1個月內獲得解決,在會中柯文哲向里長說明自己不反商也不仇富,而是以公安作為第一考量。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