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鐵彰化站將通車 魏明谷視察接駁情形

2015/11/26 1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6日電)高鐵彰化站12月1日通車,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下午前往高鐵彰化站視察周邊道路接駁情形,確認各項交通準備工作進度。

魏明谷今天下午在彰化縣政府工務處處長林漢斌、立法委員陳素月、社頭鄉長劉錦昌等人的陪同下,前往高鐵彰化站視察周邊道路接駁情形。

魏明谷說,為慶祝高鐵彰化站啟用,田中鎮公所明天將在高鐵站旁邊舉辦泥雕節,他特地到現場了解籌備進度以及交通動線,希望田中能因高鐵設站一炮而紅,推動觀光與產業的發展。

魏明谷表示,透過高鐵在田中設站,縣府會精選彰化縣10大觀光旅遊節慶活動,推動觀光化及國際化,除了舉辦活動外,也要注意服務的品質,讓來觀光的民眾都意猶未盡,高鐵通車後能帶動觀光人潮,讓田中更加的繁榮。

縣府指出,因應高鐵站啟用,已經完成公車無縫接駁、道路鋪面改善、新闢聯絡道路及廣設指引標牌等4大面向交通措施,其中公路客運自11月4日開始延駛及繞駛進入高鐵彰化站,計有8條路線,每天有120班次,而高鐵免費快捷巴士也自11月30日開始營運,停靠員林轉運站、田尾公路花園、高鐵彰化站等9個站點。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