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車正國接棒總經理 金酒再出發

2015/12/1 14:39(12/1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門縣1日電)金酒公司原總經理陳永明升任董事長,新任總經理則由車正國出任,交接典禮今天舉行。金酒前董事長、金門縣副縣長林德恭表示,希望借重陳永明和車正國的專長帶領金酒公司再攀業績高峰。

陳永明去年底接任金酒公司總經理,接任之際,恰逢兩岸白酒業景氣低迷,又受到台灣各項經濟指標下滑;金酒表示,為因應市場驟變,陳永明與各經理部門積極謀劃對策、力求突破,使今年整體業績仍維持在新台幣120億元左右。

由於金酒在台灣市占率已達8成,陳永明說,今後除了繼續與各經銷商密切合作,鞏固現有台灣市場外,也會將金酒未來的成長動能聚焦在大陸市場。

車正國現年63歲,美國加州阿茲薩太平洋大學企管碩士。曾任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總公會秘書長、中華酒誌社長、菸酒公賣局機要秘書、財政部國庫署科長等職。

金酒公司表示,車正國學經歷完備,除了熟稔台灣及大陸的菸酒市場,更有實際的操作經驗;兼又出身於菸酒主管機關國庫署、菸酒公賣局,且曾擔任記者及立委服務處執行長,熟悉新聞媒體與國會生態;加上有自創公司進出口兩岸白酒的經驗,對於整體酒業發展及行銷管理的觀念及見解都非常成熟。

林德恭表示,延聘車正國出任總經理,除了借重他豐富的行政經驗,也希望他的白酒專業長才可以和金酒公司相互融合促進,與陳永明合力,帶領金酒公司再攀業績高峰。104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