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市圖總館 11日恢復全天不打烊

2016/2/10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0日電)人氣超夯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迎新春,初四起恢復24小時不打烊,初四到初七變身電影院,讓市民看書還能看電影。

新北市圖指出,春節期間,自除夕休館到大年初三,初四起總館恢復24小時不打烊,還將化身市民電影院,從初四到初七免費招待市民看電影,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各放映一場,讓大家不用到電影院人擠人。

市圖表示,免費放映的不乏熱門強檔,包括「小小兵」、「腦筋急轉彎」、「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等8部強檔熱門電影,初七適逢情人節,更特別播放「太平輪─驚濤摯愛」,讓情人們在圖書館內也可以享受浪漫時光。

圖書館「春節電影院」放映地點於總館三演講廳,開映前30分鐘開放進場,無須報名、自由入座,喜愛電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市圖強調,為鼓勵大家愛閱讀,從11日到13日的春節期間到圖書館辦證或借書,還可獲贈限量「喜閱」福袋,歡迎大家到圖書館來歡喜過新年。105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