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貴賓室 設施改造高檔享受

2016/2/11 16:30(2/11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1日電)航空公司貴賓室服務升級,長榮航空精心擴建機場貴賓室,四區軟硬體設施提升,美食進駐,讓消費者擁有超級高檔享受。

為了提升旅客服務,長榮航空耗資擴建機場貴賓室,重新改建相當聞名的花園貴賓室外,軟硬體設施大改造,台灣美食進駐,更有造價百萬元淋浴間,讓消費者擁有高檔享受。

台灣航空業服務升級,由於桃園國際機場入出境旅客逐年增加,為此,長榮航空耗費鉅資,在桃園機場二期航廈4樓,擴建並打造四區的超級豪華貴賓室。

長榮航空於桃園機場目前共有4座貴賓室,分別為The Garden、The Infinity、The Star 、The Club,以現代化的貼心設施滿足旅客於繁忙商務旅行中需求。

The Garden,以一池流動的綠意引領旅人暫時脫離忙碌的旅程,在開闊的挑高空間與自然流瀉的和煦天光中,以東方園林的禪意與西方庭園中的幾何概念,虛實相映地構築出The Garden的現代庭園詩意;備有各式飲料、現煮咖啡與美味的中、西式佳肴及點心的餐檯區,更有多款現煮台灣傳統麵食,為旅人暖胃也暖心。

旅客可以選擇斜躺座椅區幽靜環境閉目養神,也可選擇在獨立的個人卡座區處理公務與閱讀,另外現代感十足的酒吧設計,倚著溫潤的頂級石材吧台,啜飲為精心調配的各式飲品。

此外,更新增寬敞明亮的盥洗室與淋浴間,以不同的瓷磚精巧營造出清晨細雨、王者氣勢與幾何叢林等花園情境,讓淋浴與盥洗也成為一種享受。座位區配備插座,全區提供Wi- Fi。

The Infinity,閃爍的星空、璀璨的天空樹與優雅的曲型牆面,構築出The Infinity深具未來感的時尚空間,除了提供美味的中、西式佳肴,更設有4間寬敞明亮、乾濕分離、結合衛生設備的淋浴間,以城市森林、微笑大地、奇幻漂流與燦爛星空等風格,消除轉機旅客的疲憊。考量現代商務旅客的需求,座位區配備插座,全區提供Wifi。

The Star,寬敞、大器、明亮的The Star,由藍天白雲天頂畫搭配LED燈創造出蔚藍大地情境,讓旅客在繁忙的商務旅行中,也能感受大自然的天光雲影。餐台吧備有中西式精緻佳肴與現煮咖啡;另基於長途旅行旅客需求,更特別設置休憩躺椅區,可供旅人片刻休息;座位區配備插座,全區提供Wifi。

The Club,以「勾勒都會美麗天際線」為設計理念的The Club,展現極具現代感的簡約風,除了提供美味的中西式冷熱佳肴,也備有明亮寬敞的淋浴間及全區提供Wifi。

The Garden高端會員休憩區域,熱食選擇以現煮麵吧為其最大特色,其中濃郁香馥的牛肉麵、辣味香氣十足的紅油抄手以及澎湖鮮味花枝丸搭配新竹在地貢丸的綜合丸湯為人氣餐點;由於現代人養身觀念提升,他們與天然有機廠商「天和」合作引進各地有機農莊嚴選食蔬與水果於沙拉吧全天供應,早餐時段提供「天和」有機黃豆豆漿及天然發酵麵包予輕食餐飲者享用。

The Infinity、The Star及The Club三區熱食以自助餐吧擺盤供應,食材選擇上用心挑選食安合格廠商,其中以台中知名日式餐飲廠商「裕毛屋」合作為最主要,每日運送新鮮無添加物食材替貴賓室每位貴賓把關健康,目前反應熱烈餐點有台灣人必吃家鄉味炒米粉、蝦花蝦炒飯等。

旅客說,像鑽石區貴賓室,休息區有LED燈彩繪天頂,餐飲區也有免費且精緻的台灣美食,還有無線寬頻網路,讓商務旅客能掌握最新訊息,花園貴賓室的現煮台灣牛肉麵、沙拉美食吧及甜點區,讓貴賓讚不絕口。105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