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節無法律假期 馬公破職業賭場

2016/2/14 10:25(2/14 1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4日電)春節沒有法律假期,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在市區查獲一起職業賭場,部分賭徒企圖從屋頂天井脫逃,仍無法逃過眼尖的幹員,乖乖就逮,包括賭場主持與賭徒近20人依法送辦。

馬公分局獲報在市區有一住宅作為掩護充作賭場,糾眾聚賭,現場派有專人把風,賭場內還設有樓梯,供賭客遇警查緝時可攀爬逃逸,增加查緝難度。警方在埋伏多日後,前天深夜在檢方同意以破門方式查緝,部分賭徒在混亂中,企圖從屋頂的天井氣窗或以攀爬遮雨棚等方式逃跑,不料被埋伏警方全數逮捕。

馬公分局在賭場內共查扣有天九牌賭具、抽頭金新台幣7200元,顏姓等3名賭場主持與把風人員依賭博罪嫌送辦,其餘16名賭徒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馬公分局長周冠輝表示,「法律沒有假期」,「春安工作」不會因年節期間而減弱執法力道,有效遏止賭博之歪風。105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