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銷中台灣之美 台中旅遊推廣前進香港

2016/3/5 17:39(3/5 2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5日電)為行銷中台灣之美,台中市觀光旅遊相關產業由觀光旅遊局率團前進香港展開聯合推廣活動,預估今年港澳旅客到中台灣觀光人次可成長10%以上。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率領由台中市觀光旅遊相關產業組成的50人旅遊推廣團前進香港,展開聯合行銷活動,陳盛山還利用參加香港鳳凰衛視「全媒體大開講」直播節目的機會,帶領台中業者向中國大陸及港澳遊客大力行銷中台灣觀光旅遊亮點。

鳳凰衛視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收視族群龐大,台中市政府率先由陳盛山與台中市國際觀光協會理事長柴俊林、清新飯店董事長廖紫岑等人,以現場直播方式推介台中市自行車、溫泉、農業休閒及糕餅美食等旅遊方式。

陳盛山表示,雖然近期陸客來台人數減少,但他相信這是政治性的短暫問題,未來仍抱持審慎樂觀態度;尤其隨著台中國家歌劇院及故宮南院等新景點相繼啟用,中台灣旅遊將成為這一、兩年最熱門的旅遊地區,中台灣好玩好吃的地方很多,不是只有日月潭及阿里山,相信今年港澳客人到中台灣旅遊人次可望再度成長10%以上。

包括飯店、民宿、旅行社、伴手禮、餐廳美食等台中市觀光旅遊推廣團,則由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主任巫宗霖陪同,拜會東瀛遊等多家香港地區不同屬性的旅行社及華航等航空公司。

香港旅遊業者也認為,港澳客喜歡來台灣,對台北、高雄等地應該都已經玩膩、吃遍了;而中台灣自然生態、高爾夫及自行車運動、農業休閒體驗及文創、美食等新旅遊方式深具開發潛力,絕對是未來推廣台灣旅遊的重點。105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