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型充氣動物亮相 快到竹市歡度兒童節

2016/4/1 17:01(4/1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日電)「2016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將於2日在竹市體育場登場,數十隻大型動物充氣玩偶今天正式亮相,民眾不妨趁連續假期到竹市歡度難忘兒童節。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到竹市體育場觀看活動及表演彩排,他說,市府與紙風車劇團合作推出的「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已經準備好了,「巨大動物區」、「伊索動物劇場」、「互動遊戲關卡」三大主題區節目豐富精彩,絕對是兒童節最好的禮物。

林智堅表示,「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將藝術、創意、美學融入生活教育,製作出50隻包括紅毛猩猩、馬來熊、赤腹松鼠、孟加拉虎等大小充氣動物,讓田徑場瞬間變成巨型動物園,另也創造出屬於孩子們的獨特「伊索寓言故事」。

紙風車劇團表示,「2016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內容包羅萬象,包含「巨大動物區」、「伊索動物劇場」、「互動遊戲關卡」三大主題區,並演出經典的寓言故事「龜兔賽跑」、「烏鴉喝水」、「放羊的小孩」等。

另外,現場也有許多「互動遊戲關卡」,例如野人烤乳豬、母雞下蛋、黑羊白羊等,以動物為主題用心打造十多個關卡,邀請小朋友從遊戲中訓練體力、智力、創意、美學。

為提供孩子們最安全貼心的服務,市府交通處也備有接駁專車、疏導人潮進出動線的規劃,警察局也在入口處設置「機動派出所」,場內並由少年、婦幼警察隊員交叉巡邏,以及醫療休息室、哺集乳室以及身穿紅背心志工們,提供全國親子最好的服務品質。105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