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會勘世大運竹縣場館 柯文哲:一切拜託

2016/4/29 17:46(4/29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新竹縣會勘世大運場館,致詞時向新竹縣長邱鏡淳及縣府團隊說「一切拜託」、「一起把這件事做好」。

柯文哲下午到新竹縣會勘世大運場館,包括將進行足球賽事的第二運動場、柔道與武術的體育館、水球賽事的縣立游泳池,先聽取新竹縣政府各單位簡報後,再走訪各場館,了解各項軟硬體設施的整修進度。

柯文哲說,世大運是台灣辦過最大的體育賽事,賽事場館遍及4個縣市,其中一個場館在新竹,將進行水球、足球、柔道與武術賽事;另外,新竹也是他的故鄉,不論於公於私,除感謝新竹縣全力支持,也拜託新竹縣全力幫忙,「一起把這件事做好」。

新竹縣政府表示,為配合世大運辦理,其中將進行足球賽事的第二運動場,已在4月12日完專管審查,並依審查委員意見進行修正,預計下月進行招標作業及開工,規劃明年1月完成驗收。

另外,游泳館與體育館部分,將進行空調、地板、照明等整體場館維修。邱鏡淳致詞時則向柯文哲建議,舊有的設備也應一併更新,避免因與新設備的系統不同,出現不利使用或控制的情況,讓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對此,柯文哲說,針對細節部分會再由體育署整理審核後進一步討論,為了賽事順利,都會儘量處理,強調「錢可以解決的事,都是比較簡單的事」。

至於台北市政府在新竹縣場館砸了新台幣3.8億元進行運動場館改善,柯文哲說,這些為了世大運更新或增設的硬體設施,將來都留給新竹鄉親使用。105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