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101登高 直呼比鐵馬雙塔累

2016/5/1 11:09(5/1 1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101登高賽,以38分41秒爬完91樓,比去年進步7分鐘,但他仍直呼,爬101比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塔還累。

台北101今天上午舉行第12屆國際登高賽,全程91樓、2046階,高度390公尺。台北市政府官員組隊參加團體接力賽,柯文哲也第二度報名個人賽,與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體育局長洪嘉文等人一起挑戰。

柯文哲上午穿著2017台北世大運的T恤與短褲亮相,腿上還明顯留著日前單車雙塔挑戰的日曬痕,做完暖身操後與周德宇等人一起鳴鑼開賽。

柯文哲去年完賽成績是45分54秒,今年背號51號,爬出38分41秒的成績,進步7分鐘,他到101樓下領取成績證明與紀念品時笑說「還有獎品喔,這麼好」。

柯文哲完賽後氣喘吁吁地接受媒體訪問,他說,雖然原本設定目標是35分,但有進步就好,最近都沒在練習,自己的實力差不多就是這樣。

媒體詢問101登高跟雙塔挑戰哪個比較累?柯文哲秒答「這個比較累」,因為雙塔挑戰騎單車時,風大會降溫,但101「這個通風不是很好」。

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鍾小平說,他將來在國民黨內要跟前立委丁守中和蔡正元比民調,今天先來跟柯文哲PK。鍾也讚美柯文哲,沒有運動底子,能爬出這樣的成績算厲害了。105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