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百米跑17秒 直說自己老了

2016/5/1 12:56(5/1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101登高賽後,又與立委黃國昌等人衝刺大隊接力,他個人17秒跑百米,賽後直說自己老了。

「2016 RSF搖滾運動大會」由董事長樂團上午在台灣大學操場主辦,柯文哲、立委林昶佐、黃國昌、準文化部長鄭麗君等人現身。

柯文哲因清晨參加台北101登高賽而穿球鞋現身,他回到母校回憶當年,表示自己就讀台大醫學系時,常代表跑大隊接力,百米紀錄是12秒1。

在活動發起人、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鼓吹下,柯文哲不但爽快答應把1天小巨蛋公益檔期給董事長樂團,還拗不過現場鼓譟,上場參加400公尺大隊接力。

柯文哲跑第一棒,百米跑17秒,依序交棒給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王閔生,最後一棒黃國昌衝刺時則因跑道部分積水,一度不慎跌倒,最終整隊以1分35秒完賽。

記者問爬完台北101後再跑百米,會不會累?柯文哲說,還好;但比起年少紀錄,自己老了。105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