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動綠色消費 林佳龍表揚績優企業

2016/5/3 15:30(5/3 1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日電)台中市政府推動綠色消費,市長林佳龍今天頒獎表揚績優企業及團體時說,希望鼓勵更多企業及市民,一起支持友善環境的環保作為與綠色消費的生活習慣。

台中市政府指出,去年台中綠色商店販售環保標章及碳標籤產品金額高達新台幣29億757萬元,民間企業及團體綠色採購金額總計達14億3035萬元,成果豐碩。

市府今天舉辦台中市綠色消費表揚大會,受表揚單位包括綠色採購金額提報達500萬元以上的格上汽車、龍寶建設/名傑營造、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龍鋼鐵、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台中營運處、靜宜大學、亞洲大學及弘光科技大學等。

林佳龍在新任環保局長白智榮陪同下與會,頒獎給中市104年度綠色消費表現績優的企業、商家及人員,他除感謝大家以身作則,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及市民,一起支持友善環境的環保作為與綠色消費的生活習慣。

「打造綠色城市,從綠色消費開始」林佳龍表示,他將台中定位為台灣「生活首都」,市府推動綠色消費活動,除呼應城市願景外,更期盼藉由公私部門的合作,當領頭羊,帶動更多企業及個人加入行列。

林佳龍指出,綠色消費象徵品質認證外,更是做公益的具體表現,去年台中創下近30億元的綠色消費金額,非常可觀,期許大家持續努力,明年朝60億元目標邁進。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