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玖壹壹林依晨卓洪戀 入選台中城市代言人

2016/5/26 12:36(5/26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誰是台中城市代言人?林依晨、玖壹壹還是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表示,高雄找來五月天代言,台中也需要有效有力的代言人行銷台中!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教育文化業務質詢,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表示,高雄市長陳菊找來樂團五月天代言,台中市也需要代言人,負責城市行銷工作。他提出,林依晨、玖壹壹、洪慈庸與卓冠廷三個選項。

張耀中表示,五月天自2011年簽代言高雄城市行銷,2012年、2013年在高雄舉辦數場演唱會,除演唱會門票秒殺,高雄捷運在跨年夜更創下47萬人次搭乘的歷史天量,為城市帶來可觀的觀光財和行銷成果。

張耀中指出,台中也需要適合的城市代言人,他首推唱作俱佳的國民女神林依晨,她與陳柏霖合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台中多處取景拍攝,創下高收視率;二為2009年在台中出道的團體玖壹壹,該團許多歌曲也在台中各處取景。

張耀中強烈推薦由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親自上陣!他指出,「卓洪戀」自新加坡之旅曝光後,網路熱搜名列前茅,網路即時新聞點閱率飆高!知名度夠很適合代言台中!

卓冠廷表示,若能找到和台中發展軌跡相吻合的藝人或團體,樂見其成,他個人認為玖壹壹是不錯的選擇,該團是在2009年9月11日在台中起家,早期也主要在台中表演,他們「再會中港路」在網路點閱率很高的作品。

卓冠廷指出,以五月天和高雄的經驗,他們也是一步一步跟高雄結合。台中市政府將先促成玖壹壹這次全台巡迴首站來台中舉行,從行政協助開始再擴大後續發展。

是否與洪慈庸一起為台中城市代言?卓冠廷表示,考量社會觀感,此建議可能不是很適合。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笑稱,不要打擾小倆口(卓洪戀),他也覺得玖壹壹是不錯的選項。20150526

※你可能還想看:
軍冤公聽會 軍冤家屬為洪慈庸喊讚加油
玖壹壹爆紅 洋蔥遭粉絲跟蹤到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