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府LINE好友破60萬 留言拿好禮

2016/5/27 11:05(5/27 14: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突破60萬人,將舉辦留言拿好禮活動,只要留下對市府官方帳號的期望,就有機會在6月10日的抽獎活動中抽中好禮。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自102年7月成立,提供颱風災防、地震防治、空汙提醒、流感防疫等緊急通知,以及耶誕晚會、跨年晚會、中台灣燈會等活動,而幹線公車上路、就業徵才資訊等好康福利及重大政策,也透過LINE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目前好友數已經突破60萬人。

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市府非常重視與市民的溝通管道,分析後發現,市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在颱風期間成長最為顯著,是平時的10倍之多;對人民有利的重大福利政策,或是精彩活動資訊,分享數也很多,顯示民眾期待藉此獲取緊急資訊及有利政策。

卓冠廷也說,對於熱心民眾的來電建議,新聞局均定期檢討並調整訊息呈現方式,傾聽且回應民意;此次透過ON AIR活動,邀請好友們留下「對市府LINE官方帳號的期望」,就是希望聆聽更多民眾的心聲,盼讓服務更貼近民意、與市民站在一起。

民眾只要在LINE主畫面點選「其他」,再選「官方帳號」,於「公共服務」類別下將「台中市政府」加為好友,即可於6月10日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參加ON AIR活動,並在對話框中留下「對市府LINE官方帳號的期望」,就有機會獲得限量30份的LINE STORE 300元點數卡。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