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交通會報派副手代打 柯文哲:行程太多

2016/5/27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7日電)北市交通問題燒出民眾怒火,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頭殼「抱著燒(台語)」。媒體質疑今天是否刻意避開出席交通會報,柯文哲解釋是因為行程太多,同時下午還要拜會行政院長林全。

柯文哲上午出席「原民風味館轉型原民生活美學館重新開幕」記者會,媒體會後聯訪詢問是否贊成國道夜間要收費?

他表示,這也是專業問題,需要數據分析,但不應該問他,不能期待他懂每件事情。

媒體追問北市交通會報向來由市長出席主持,今天上午為何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代打?柯文哲說,因為今天行程太多,下午要去拜會林全,還有其他一堆行程。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