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 點睛揭序幕

2016/5/28 15:36(5/28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8日電)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今天舉行祭江及龍舟點睛儀式,市長朱立倫盼府會同舟共濟,共同為新北打造更好生活環境。

祭江及龍舟點睛儀式今天在微風運河舉行,由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朱立倫及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擔任主祭官,邀多位議員共同為龍舟開光點睛。

朱立倫表示,龍舟競賽象徵「同舟共濟、同心協力」的精神,新北市就是一個團隊,不管是議會、市府及區公所都是團隊的成員,共同為新北打造更好生活環境。

黃志雄說,今年的比賽船隻不會再大小不一,規格已全面統一及更新,因為經費有限,也要特別感謝各理監事認養支持更新競賽船隻的經費。

陳文治表示,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今年由體育總會理監事的議長蔣根煌及多名議員共襄盛舉,捐贈龍舟賽所需的器材,希望裝備升級後,選手能再創佳績。

體育總會表示,議長盃龍舟賽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辦,總獎金達新台幣216.6萬元,男子組冠軍獎金就高達60萬元,參賽隊伍相當踴躍,共有國內外100支隊伍報名,包括男子組34隊,女子組8隊,以及混合組58隊,競爭相當激烈。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