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華商場經營分兩派 議員籲柯文哲檢討

2016/5/30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0日電)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今天指出,光華商場最為人詬病的是「標示不清」,除入口處有2種不同名稱,內部樓層指示獨漏4、5樓,原因竟是同棟樓內的2個自治會溝通不良,要求檢討。

位在市民大道3段旁的光華數位新天地,成立以來總吸引許多科技迷前往朝聖。厲耿桂芳下午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光華商場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標示不清」,光是1樓入口處就有「光華商場」、「光華數位新天地」兩種名稱,就連樓層簡介也不明確。

除此之外,內部樓層指示也獨漏4樓及5樓,且電梯損壞2個月也沒有修繕,讓逛街的民眾搞得「霧煞煞」,相當不便。

厲耿桂芳表示,會造成此亂象的原因竟是2、3、6樓屬於「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管理;而4、5樓則屬「光華數位新天地自治會」管理,而兩派人馬長期不和,造成標示不清、公設損壞無人修繕的窘境,要求台北市產發局市場處解決。

「兩派人馬一直打也不是辦法」,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會請市場處進行協調,並協助兩個自治會整併;厲耿桂芳則給予肯定,要求市府審慎處理。105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