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KUSO剪綵王續集 世大運成話題

2016/6/24 18:35(6/24 1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市24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今天晚上推出「剪綵王」第二集,宣傳國民運動中心,不僅將網友諷刺他的「剪綵地圖」拿來當道具,近日熱門的世大運、太陽的後裔也成影片題材。

朱立倫臉書上星期自嘲推出「剪綵王」影片,行銷淡海輕軌,朱立倫回應說,「建設為剪綵之母,有建設才有剪綵。」

今天晚上推出的「剪綵王」第二集,仍由新北市政府兩位副發言人葉元之、黃詩婷擔綱演出。影片中,葉元之拿出網友嘲諷朱立倫的剪綵地圖,用射飛鏢的方式,抽查朱立倫的剪綵建設,結果怎麼射都是國民運動中心,藉此凸顯新北市近年興建許多座國民運動中心。

片中,兩人先到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勘查,剛到的時候,黃詩婷不斷講電話,葉元之模仿「太陽的後裔」的經典橋段,將黃手中電話撥掉,並帥氣接住,兩人並配唱該節目主題曲,相當幽默有趣。

黃詩婷說,對於運動中心頂樓的大草坪,印象深刻。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的籃球場,投籃時,可以面對急馳而過的高速鐵路,真的是「酷斃了」。

影片中,也多次提到近來的熱門話題世界大學運動會,例如,提到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有新北市第一座國際標準的游泳池,是世大運水球項目的比賽場地;樹林出了許多跆拳道國手,樹林運動中心的特色是有國際標準的跆拳道比賽場地,選手可以在世大運爭光。

影片最後,還呼籲大家別忘了在新北市的改變地圖加上樹林國民運動中心,藉此呼應「有建設才有剪綵、有改變才有剪綵。」105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