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府赴日訪溫泉業者 提升品牌形象

2016/6/25 17: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25日台中電)為協助輔導溫泉業者提升經營管理水準,台中市觀旅局日前偕同業者再度到日本大分縣由布院溫泉觀摩學習。在9月定期「台中-大分」定期包機開航後,讓日本朋友更認識台中。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透過密集與日本著名溫泉區交流合作,一方面提升國際知名度外,更要學習建立每家旅館的特色與精緻的服務,改善台中溫泉經營模式和增加入境客源。

陳盛山指出,為增進台中市與大分縣雙方交流與友誼,今年8月將舉辦「台中市2016溫泉觀光產業輔導推廣活動」,將一併宣傳大分縣由布院等觀光友好溫泉區的泡湯特色。這次赴日除交流取經外,更要尋找溫泉達人職人來台參加台中市溫泉季系列活動,以提升台中溫泉國際品牌。

他表示,大分縣由布市的湯布院町近年來成為日本年輕人心目中最嚮往的溫泉小鎮,充滿濃厚的藝術人文氣息,加上個性化的商店及琳琅滿目的手工創作藝品,深受大家的喜愛。台中市要學習賦予泡湯文化更多元的觀光元素,讓泡湯文化不只是泡湯。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與國際接軌,台中市先後與大分縣由布院締結姐妹湯及鳥取三朝溫泉簽署觀光備忘錄,接下來希望能與別府及昇龍道等知名名湯簽署觀光友好備忘錄,以打響台中市溫泉觀光產業知名度。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