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動員業務考評 國防部讚賞

2016/6/27 13:28(6/27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7日電)行政院動員會報今天抵澎進行年度動員業務訪評,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上將肯定縣府對於動員業務的積極用心與優異表現,藉實地訪評來相互交流、學習成長。

鄭德美今天先行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地方協助,期動員會報的業務更加提升精進。陳光復表示,縣府重視動員業務,2年1次的實地考評,進行有效、平行的整合,相信對業務推展,有很大的鼓舞激勵作用。

陳光復說,防區國軍官兵長期以來給予地方協助,不僅執行地區軍備、保安、民防等任務,更難得的是,戰備之餘也積極協助災後復原、街道清掃、營區開放等各項愛民親民工作,與地方保持良好的關係。

鄭德美強調,澎湖位居重要戰略地位,軍民一家,同島一命,會全力來配合及協助地方,確保地區的安全。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