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井芒果冰上市 吃冰挑戰賽吸客

2016/6/27 14:35(6/27 14: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市山區種植的芒果開始進入產季,不少人喜愛在炎炎夏日到玉井區吃碗芒果冰消暑;有店家趁勢舉辦吃冰計時挑戰賽,祭出冠軍獎金,希望衝業績、拚人氣。

受到氣候因素影響,台南山區種植的芒果今年大幅減產,產量可能只剩往年的20%、30%,呈現量少價揚的情況。但屬於產地集散區的玉井區,仍有一年一度的農忙景象,近幾年搭上芒果冰熱潮而出現的多家冰品店,業者還是做好在夏日搶客的準備。

配合玉井區公所的芒果節活動,冰品店「遇見果香」推出「大啖芒果冰計時挑戰賽」,明天開始至7月3日,連續6天接受遊客現場報名挑戰,第一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5000元的獎金。

業者盧聖文表示,去年首次舉辦這項比賽,獲得不錯迴響,於是今年再度舉辦,除了希望讓玉井芒果冰的名號更響亮之外,也讓遊客有更多樂趣。

他說,讓遊客「挑戰」的冰品是店內的招牌「全家福」,除了大份量刨冰之外,還放入約4顆芒果鮮果及1球芒果霜淇淋,再用特製綜合水果醬調味,適合全家人一起分享,平時售價新台幣350元。遊客繳交280元報名費就可挑戰個人賽,計時在最短時間內吃完者獲勝。

盧聖文指出,今年比賽特別邀請網路人氣美女「小精翎」唐明翎擔任代言人,7月2日、3日將到現場參與活動,並與粉絲互動,希望為玉井吸引更多遊客。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