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寬恒肉蒐小黃司機 只因要還車錢

2016/7/14 16:45(7/14 17: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立委顏寬恒昨晚搭計程車回家,因身上沒有零錢,下車想要換零錢時,未料,楊姓計程車司機趁他不注意離開。他在臉書PO文,請婉君協助「肉搜」,顏寬恒表示,希望能還計程車錢。

「肉搜!這實在太過分了!」顏寬恒今天在臉書PO文,昨天在國會辦公室處理完公務,急忙趕最後一班高鐵回來台中,招了部「小黃」準備回家。

文中指出,「他和司機楊大哥就一路閒話家常,聊到他很喜歡古董車,當作生財工具的計程車也是1999年份,有韓國賓士之稱的雙龍汽車,雖然外表中規中矩,但內裝卻是應有盡有,絲毫不馬虎!」

「到家後,因為我身上沒有零錢,下車想要去換零錢給楊大哥,結果他卻趁我不注意時離開了,留下充滿愧疚感的我。」

顏寬恒表示,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協尋楊大哥,他想要當面把這次的車費交還給楊大哥;也因為和楊大哥一路相談甚歡,如果可以他也想和楊大哥互留聯絡方式,大家交個朋友!105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