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航雙心石滬彩繪機 遨遊天際

2016/7/29 19:54(7/29 2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9日電)遠東航空雙心石滬彩繪機,遨翔在台澎領空,天天與您相見,美麗極了。

遠航雙心石滬彩繪機在23日首航後,目前幾乎天天可看到飛行國內和大陸航線,全力協助澎湖開展觀光,將帶著澎湖之美飛向世界各角落,對行銷澎湖觀光,大大的加分。

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今天代表董事長張綱維致贈雙心石滬彩繪模型機給縣長陳光復留念,陳光復感謝遠航將澎湖重要地標彩繪在全新的飛機上,首航也特別選擇澎湖,期盼雙方強化合作,共同努力,帶動澎湖的觀光起飛。

盧紀融指出,去年10月,縣府與遠航策劃「美麗遠航 澎湖好景飛翔」遠航彩繪機身主題票選活動,吸引6000多名網友參與,票選澎湖人氣景點「雙心石滬」等,讓遠航彩繪飛機展現澎湖共同的美麗觀點。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遠航一直以來為澎湖交通航線為營運中心,對澎湖科大也相當支持,目前也將在馬公重光投資興建度假Villa,並贊助澎湖棒球和合辦馬拉松和花火節活動等,無論是交通、教育、體育、觀光,或關懷社會公益活動,都可說貢獻良多。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