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國際射箭賽 香山國小奪2金1銀

2016/7/30 18:12(7/30 18: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30日電)新竹市教育處今天表示,香山國小射箭隊出征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小選手們都展現高度穩定度,勇奪2金1銀3銅,為國爭光。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此次在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的成績包括,張家欣在14歲以下團體對抗賽、女子個人資格賽中分別奪得第一名與第四名;黃琬筑在12歲以下團體對抗賽、女子個人資格賽中,分別拿下第一名及第六名佳績。

蘇思敏除了在12歲以下女子個人資格賽奪得第二名外,也再個人對抗賽與團體對抗賽中,分別拿下2座第三名;林育淵也在12歲以下男子個人對抗賽、個人資格賽中,獲得第三、第四名;12歲以下女子個人資格賽第五名,則由吳心卉拿下。

香山國小校長鄧瑞源表示,孩子們在教練指導下,從不會到熟練,從焦躁到心靜,逐漸成為穩定優質的選手,暑假期間仍把握機會加緊練習,即便比賽結束返國,仍可以看到他們天天到校練習,令人驕傲。

「訓練是寂寞的,要能吃苦,要能忍受,才能一步一步朝目標前進」教練葉淑慧表示,今年競爭的對手更多,心理素質更是獲勝的關鍵,認為小選手們未來仍有進步空間,希望他們持續努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聞訊後,也對小選手們表達恭賀及肯定,他說,無論個人賽或團體賽,小選手們都為新竹市在射箭比賽再添光采,個個都有大將之風,期待他們未來在射箭場上發光發熱,爭取更好的表現。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