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大附醫8/1開幕 嘉惠90萬人

2016/7/31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31日電)位於亞洲大學旁的亞大附醫將於8月1日正式開幕,服務範圍涵蓋台中市霧峰區、大里區、太平區、烏日區,以及彰化縣芬園鄉、南投縣草屯鎮與南投市等,整體照護範圍約90萬人。

擔任創院院長的醫師許永信表示,目前醫院無論是醫師素質或者儀器硬體,都已具有醫學中心規格,尤其不少資深醫師更具有台大、榮總、長庚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等醫學中心主任資歷。

許永信強調,亞大附醫未來的責任是與鄰近診所及地區醫院共同守護民眾的健康,尤其醫院外科醫師陣容十分完整,加上急診室全年無休,是霧峰地區唯一24小時不打烊的醫院,有信心可以扮演支援轉診及後送的關鍵角色,掌握民眾就醫的黃金時間。

此外,為了瞭解民眾的需求,亞大附醫也特別利用試營運期間,開設服務台傾聽瞭解民眾的想法。

霧峰區五福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劉國珍指出,以往長輩們都得舟車勞頓到外地就醫,十分不方便,醫院正式開幕後,可以就近就診。105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