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長補選能見度增 魏嘉賢讚行銷花蓮

2016/8/24 12:11(8/24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4日電)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補選候選人魏嘉賢今天說,因這次選舉讓花蓮市在全國知名度大增,這是行銷花蓮非常好的契機;未來若有機會治理城市,將向前輩學習,增加花蓮國際能見度。

花蓮市長缺額補選8月27日將舉行投票,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志揚號召50多名青年朋友,上午搭乘3小時火車從台北抵達花蓮,陪同魏嘉賢掃街拜票。

吳志揚表示,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後氣氛低迷,需要有更多的學生、年輕朋友、青年創業家等新血支持國民黨,因此規劃舉辦「青年挺青年、相揪花蓮支持魏嘉賢」活動,號召台北、新北與桃園等地青年,自發性來到花蓮,以行動站出來支持魏嘉賢,國民黨青年中常委侯佳齡更是率先響應。

魏嘉賢感謝青年朋友相挺,他說,距選舉剩下不到3天時間,仍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來獲選民支持、認同。若有機會擔任市長,會作全民最好市長,也向吳志揚學習、請益,如何治理好一個城市,讓國際的能見度增加。105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