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身有異味好尷尬 微波熱能消除味道

2016/8/29 15:45(8/29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22歲陳小姐的身上有異味,讓她很自卑,考上大學後,身旁不乏追求者,她卻因身有異味不敢交男朋友,後來就醫治療,利用微波熱能進行療程,解決異味困擾。

陳小姐個子高挑,人又漂亮,但因同學曾說她身上有異味,讓她非常自卑,也不敢交男朋友,她諮詢過許多醫生,但一提到要手術,家人非常反對,媽媽擔心女兒會留疤不好看。

陳小姐今年大學畢業順利考上研究所,她希望在開學前,能處理身體異味問題,她趁暑假返家,到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治療。

醫師進行腋淨爽MiraDry治療療程,利用微波熱能進行一次療程後,不用開刀,患者的體味就大部分消除,旁人就無法聞到異味。

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任甯中柱表示,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特別不自在,久而久之產生心理障礙影響人際關係相處;因此每到夏天求診治療民眾就會增加,希望都能快速方便地就解決困擾。

甯中柱指出,腋淨爽是使用微波熱能來破壞腋下汗腺組織,非侵入性所以不會有傷疤切口,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進而將汗腺精準地破壞。

由於機器採冷卻系統保護表皮與真皮上部等其他皮膚組織,防止治療過程出現灼傷情形;而已經被破壞的腋下汗腺不會新生,所以可以達到持續止汗的效果。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