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民調起伏 余天:百日難斷定

2016/8/29 19:40(8/29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周霈翎新北市29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表示,改革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總統蔡英文上任不久,應多給總統一些時間,不能僅以百日來斷定總統政績。

余天今天下午邀請新北市媒體記者茶敘。記者詢問余天,對於蔡總統近日民調起伏的看法。

余天日前悄悄動手術清除腦瘀血,他今天戴著藍色鴨舌帽、一襲深藍色上衣表示,他曾經在8月25日與蔡總統見面,提出一些建言。

對於最近蔡總統的民意調查起起伏伏,余天說,在與總統見面時也有提到這話題,他向總統說,「小英總統要加油喔,不要因為執政成績,影響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的布局。」

余天認為,蔡總統當選之後,外界對於總統的期望很高,「希望有很大的改變,但改革不是一下子可以改變。」他說,總統的改革之路一直都有在做,期望總統不要在意外界的民意調查起起伏伏。

余天表示,這次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輸掉,多少跟黨中央有關係,「但這是小英的責任嗎?但既然是總統,就應該概括承受。」他也希望外界能給總統一點時間,「百天內要看出成績,是不太容易。」

對於花蓮的選舉失利,他說,花蓮輔選策略不對,他認為不應該有「繼承式」的候選人,民進黨應該還有人可以出來參選,「先生死了,就老婆來」這方式不適當。對於行政首長,從以前就不贊同家族傳承。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