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愛樂明日之星 甄選高中以下學生

2016/8/30 09: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0日電)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扶植成立的嘉義愛樂管弦樂團,今年9月首度甄選高中以下在學學生,通過甄選的明日之星,12月將與愛樂管弦樂團音樂家同台演出。

文化觀光局今天表示,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成員都是嘉義及中南部地區傑出音樂演奏家,由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長謝元富任音樂總監及指揮,西元2015年12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首演,造成轟動。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每年有2次大型演出,每月還有多場小型音樂推廣活動,今年陸續受邀到嘉義市、雲林縣和彰化縣演出,這次首度廣招傑出音樂新秀,經過訓練後,將參與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年度演出。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舉辦「音你而在-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明日之星甄選」,報名從即日起到9月19日,甄選日期於9月25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辦理。

只要是高中以下在學學生,具樂器演奏能力及合奏能力者可報名,相關訊息可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官網查詢。105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