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壇稻田彩繪 竹筍茉莉花呈現特色

2016/8/30 15:02(8/30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0日電)為了行銷彰化花壇鄉,花壇鄉公所在長春村200歲茄苳老樹旁的稻田進行稻田彩繪,展現茉莉花、竹筍等花壇特色,邀民眾到花壇一遊。

彰化花壇鄉鄉長李成濟說,為了行銷彰化縣花壇鄉,鄉公所舉辦結合花壇鄉特色的活動,利用紅、黃、白、綠4種顏色的稻子,在稻田進行彩繪,打算呈現稻田美景。

李成濟表示,進行稻田彩繪的地點選在花壇長春村1棵200歲的茄苳老樹旁,這棵老樹10多年前曾因麥香奶茶廣告而聲名大噪,他們特別利用在大樹旁的稻田進行彩繪,呈現茉莉花、竹筍、螢火蟲等能夠展現花壇特色的圖案。

李成濟說,鄉公所委託的團隊先把圖案製作成十字定位,緊接著插秧,等到40天,稻子長出第一節的稻莖,從稻田旁高處的產業道路往下看,可以看到美麗的圖案,而除了稻田彩繪外,花壇鄉灣東村大山牧場附近最近也成功復育螢火蟲,邀請民眾有空到花壇鄉一遊,欣賞美麗的田野風光和自然生態之美。105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