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傳音樂節 董事長樂團尬唱卓冠廷

2016/8/31 12:31(8/31 1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中台灣搖滾音樂盛會「山海屯音樂節」將於11月底登場,董事長樂團今天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一起尬唱「向前走」後透露卓冠廷唱得比「洪立委」差一點。

被樂迷譽為國內3大音樂節指標之一的山海屯音樂節,將於11月26日及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屆時將有來自8國的95組搖滾樂團同台開唱,卓冠廷上午與董事長樂團一起宣布「2016山海屯音樂節」正式開跑。

邁入第3年的山海屯音樂節,去年因為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3天活動縮為2天,連續2天的暴風雨,讓現場軟硬體嚴重毀壞,藝人演出時序也大亂,讓主辦單慘賠約新台幣3000萬元,今年市府則加入協助活動的舉行。

上午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的宣傳記者會,董事長樂團訪別邀請卓冠廷上台合唱「向前走」,卓冠廷說,為了上台合唱,他超緊張的,因為他人生中最不會做的事就是唱歌了。

卓冠廷手中拿著小抄邊看邊唱,結束後,大家問董事長樂團給卓冠廷打幾分?董事長樂團沒直接打分數,只透露「唱得比洪慈庸差一點」,現場大家會心一笑。

山海屯音樂節主辦單位指出,今年舉辦日期特別避開颱風季節,而且舞台從去年的4個擴增為6個,其中有3個舞台是免費舞台,讓更多人可以參與這場活動,要讓山海屯音樂節不只是成為台中的活動,更是要成為台灣的嘉年華。

卓冠廷表示,今年山海屯音樂節有來自英美日泰港星澳等地超過95組藝人前來開唱,接力搖滾大台中,預計吸引超過上萬名樂迷熱情參與。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