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現場徵才 釋中高齡二度就業職缺

2016/9/25 09: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26日到30日在各就業服務站進行現場徵才,提供257個職缺,東南汽車客運駕駛薪資可達65K、站務35K,歡迎中高齡或二度就業求職者。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本週人力需求多為餐飲業、銷售業和保全業,客運運輸業的東南汽車客運,提供駕駛職缺,月薪達新台幣6萬5000元,站務(含主管)薪資達3萬5000元,歡迎中高齡或二度就業求職者。

就服處表示,參與徵才廠商還有統一速達、嘉新事業、德誼數位科技、東家食品、聯維有線電視、台北牛乳大王企業、三澧企業、東洋生物科技、五花馬國際行銷、萊爾富國際、東京都保全及英屬維爾京群島商莎莎國際等共13家企業。求職者可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給自己一個面試機會。

現場徵才時間地點,26日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28日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承德就業服務站、西門就業服務站、頂好就業服務站;29日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信義就業服務站;30日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等。

就服處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可上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