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山區停電2000多戶 強制撤離百人

2016/9/27 0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颱風梅姬來襲,屏東到上午9時,平地風雨不大,但山區凌晨開始雨勢不斷,導致4個鄉山區因此停電2300多戶;也由於山區雨下不停,有3個鄉強制撤離100多人。

停電的鄉有霧台、三地門鄉、泰武和萬巒鄉,台電屏東營業處表示,上午將可完全修復。已強制撤離的鄉有三地門鄉、來義鄉和滿州鄉,共撤離百人。

屏東縣今天陸海空運全部停擺,恆春半島風雨不大但增強中,海浪捲起3米高,颱風莫蘭蒂的損害還沒有復原,梅姬讓居民擔憂,易淹水區不少居民將1樓家具搬到2樓;在莫蘭蒂中淹了3天水的佳冬鄉羌園地區,居民在大門架上水閘門,希望能減輕損失。

到上午8時,部分路段預警性封閉,霧台鄉台24線臨45便道、台24線27.6K到39.2K德文路口到霧台路段與車城鄉156線9K-12K,請用路人注意。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上午到易淹水區視察抽水站和排水工程。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