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6書院台北活動起跑 10至12月皆有場次

2016/9/30 15:35(9/30 16: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0日電)台北市文化局今天宣布「2016書院台北」起跑,活動以「聽說讀寫感動」劃分全台北市文化場館與系列活動,10月1日在中山堂廣場打頭陣,連續到12月都安排相關場次,歡迎共襄盛舉。

由文化局主辦的2016書院台北以「這個秋天適合告白」為主題,上午召開起跑記者會,現場邀請知名作家瞿欣怡與音樂創作者吳志寧,一同用文字及音樂訴說對城市的感動。

此外,新媒體運用也成為此次活動亮點,由Instameet-Taiwan發起人熊明龍告訴大家如何怎麼運用Instagram的構圖與濾鏡秀出最獨一無二的台北;「小日子享生活誌」發行人劉冠吟號召文青讀者站出來,參加徵文秀出新時代的滿滿愛意,徵求最強台北情書。

「書院台北」活動以「聽、說、讀、寫、感、動」六大感知環境的方式,劃分全台北市文化場館與系列活動,且從10月到12月會舉辦一系列講座、導覽、外拍、體驗、演出等,10餘場別開生面的活動內容,期待讓更多人能夠走入台北市的藝文場館。

文化局說,希望透過跨越時代及虛實界限,老派詩人與潮流文青相遇,響應白晝之夜,並特別規劃10月1日於中山堂廣場登場的「秉燭夜遊.吟詩作樂」活動揭開序幕,聽詩歌男神張仲宇在月夜分享雋永詩篇、吳志寧撥彈吉他吟唱,現場打卡還有限量的茶、酒及心型蠟燭可兌換。

文化局說,活動手冊、折頁及酷卡都可在65個藝文場館、誠品及各旅遊服務中心取閱,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請上「書院台北」臉書粉絲專頁或「2016書院台北」網站查詢。105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