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己的電影自己拍 花女演繹青春歲月

2016/9/30 17:02(9/30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30日電)花蓮女中第7屆微電影試映會「自己的電影自己拍」,今天在花蓮女中演藝廳舉行,32名學生共同完成4部微電影,探討高中女生對夢想的追尋、愛情與友誼的紀錄等。

花女輔導室主任季紅瑋表示,學校每年暑假都會舉辦「電影夏令營」,至今已邁入第7屆,今年由北藝大電影系校友萬懷軒主持,帶領學生用專業的角度來了解電影製作的過程,這次的活動為「電影夏令營」的成果展。

拍攝過程中,學生們用高中女生的視角,演繹出青春歲月的嚮往、追尋、迷惘、矛盾,50分鐘的發表會,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參與活動的高三鄭同學表示,在學習拍攝電影的過程獲益良多,在團隊中擔任剪輯師,必須很有耐心的為每一個畫面配上字幕,巧妙的結合聲音與影像。

校長程膺表示,這是一個美感與說故事的時代,除了課業成績優異之外,學生若懂得欣賞美,能以文字和圖像說出動人的故事,在生涯的開展上已經贏在起跑點了。105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