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店耕莘醫院驚魂 男子揚言自焚遭壓制

2016/10/28 18: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8日電)男子疑因就醫問題引發不滿,今天下午攜兩瓶汽油到新店耕莘醫院揚言自焚,甚至還往身上潑灑汽油,警消現場後對峙,趁男子不注意時撲倒壓制,才結束這場虛驚。

50多歲的王姓男子今天下午來到新店耕莘醫院,就在醫院的藥局櫃台前拿2瓶汽油及打火機大喊要自焚,嚇壞一旁看診及領藥的民眾。

醫院警衛一度制止王男的行為,但沒想到王男竟拿瓶汽油往身上潑灑,院方趕緊報警並疏散人群。

大批警消趕來時與王男一陣對峙,藉大聲對話來轉移注意力,此時有另名警消從後方安全門進入,迅速撲向前壓制,此時,大批警消也一湧而上,場面驚險,王男被制伏後迅速被帶回警局偵訊。

由於這名男子被帶回警局時曾高喊「給我開錯刀,我要讓他紅一次!」,但院方表示,初步清查王男日前住院約1個月,但似無手術的開刀紀錄。

警方調查,王男疑因上周出院時與院方發生一些爭執,今天才會拿兩個瓶子到中正路某加油站購買汽油,到醫院揚言自焚以表達不滿,至於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