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廖建棠 獲選全國績優交警

2016/10/28 18:29(10/28 20: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8日電)金門縣警局金湖分局第一組組長廖建棠,在所負責的交通勤、業務上認真負責,且有良好的績效而獲得肯定,獲選為105年度全國績優交通警察。

廖建棠最近帶著兒子到警政署接受署長陳國恩表揚,縣警局交通隊長黃維章也到場觀禮;此外,金城義交分隊隊員黃粵蕾也榮獲績優義勇交通警察。

38歲的廖建棠是高雄人、金門女婿,自民國90年7月投入警察工作,先後任職高雄港務警察局,金門縣警局後勤、保安、行政、督察等單位歷練,現任金湖警分局一組組長。

縣警局指出,金湖分局轄內交通事故104年度比103年度共減少21件,取締交通違規件數增加188件;104年度規劃及執行專案交通疏導活動20場次,未曾發生事故,圓滿完成任務;104年度規劃並執行專案交通疏導活動20場次,未曾發生事故,圓滿完成任務。

廖建棠感謝各級長官的督促與鼓勵,他表示,會秉持初衷在警察工作上盡一份心力,回報國家栽培,同時在交通教育宣導、交通執法及交通事故處理上持續努力,維護金門地區的交通安全。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