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募款會展企圖 洪秀柱批綠嗆罷綠委

2016/12/8 20:21(12/8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高雄市黨部舉辦的募款會,她展現十足的企圖心和信心要出訪募款並宣講黨的理念,她痛批民進黨和執政者,揚言要罷免並拉下幾席綠委。

數百名國民黨老黨員和支持者出席募款會,很多人大方的掏出錢包,將花花綠綠的鈔票捐助國民黨,洪秀柱再三表達感謝,也道出近日很多人熱情捐助國民黨動人的故事,其中還有數名年紀逾90歲的長者,拄著枴杖來為黨加油打氣,讓不少人為之動容。

洪秀柱批評民進黨一黨暴政、獨裁、無法無天、橫行霸道,抱美國、日本的大腿,外交無能、內政無力;無奈、生氣只能怪國民黨自己不爭氣。

她說,國民黨反核災食品用「分進合擊」的方式,立場一致;她將鎖定幾名綠委要發起罷免拉下幾席,再想辦法增加國民黨的席次,宣布現在就要開始行動。

她說,國民黨已窮到掀開米缸都沒有米的地步了,實在沒有什麼好爭的,她說唯有無私無我,才能無畏無懼的向前行。她說近日將出國到海外募款宣講,宣揚國民黨的理念。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