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捷票價調降 王聲威:仍太高了

2016/12/10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0日電)機場捷運票價爭議延燒多日,桃捷今天雖宣布降價,但新北市交通局長王聲威仍表示太高了,籲桃捷區域票價應比照北捷計價。

桃園捷運公司今宣布機場沿線的新莊、林口和南崁3大生活圈分別調降原規劃票價,對此,王聲威表示,依生活圈計價是過去董事會的共識。

他對降幅仍不滿意,他表示,過去淡水至台北也是新台幣80元,但因搭乘情形不佳才降到目前的50元,因此,可預見的80元仍太高了,恐影響區域客源搭乘意願。

他表示,機捷票價應區分區域與直達兩種計價方式,新北對直達機場160元的票價沒意見,但區域運價應與北捷整合,比照北捷的計價方式才是較合理的作法。105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