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前政風處長:非離職 是正常輪調

2017/1/16 20: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前台北市政風處處長劉明武證實從北市府離職,他解釋,是正常職務輪調非離職,因做滿2任任期,且已跟市長柯文哲報告,柯文哲表達予以尊重,今天也已正式到行政院政風處報到。

劉明武為輔仁大學法律學系畢業,曾任最高法院檢察署政風室主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政風室主任等職務。

劉明武晚間受訪時說,不是離職是正常輪調,因擔任北市政風處處長已6年,共2任,任期已到;且法務部廉政署署長賴哲雄9日也拜會過柯文哲,確定自己要在16日調職,並轉赴行政院政風處處長,柯文哲獲知後,表達予以尊重。

至於對柯文哲的看法,劉明武表示,不評論長官,因為自己是事務官,完全遵照柯文哲指示,不會有特別意見,柯文哲有自己的堅持理念和價值觀,身為事務官都會全力以赴。

劉明武說,目前職缺有副處長先代理,後續北市政風處處長位置,法務部近期內會調派,目前仍持續作業中。106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