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溫度的服務 中市民政單位提供熱薑茶

2017/1/20 17:49(1/20 1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大陸冷氣團南下,近日氣溫持續下降,台中市政府在民政局、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生命禮儀管理處等單位,提供免費熱薑茶,讓洽公民眾飲用驅寒,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台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今天前往南屯區公所參與奉茶服務,台中市議員劉士州也到場。蔡世寅親自向洽公民眾遞上熱薑茶,提醒民眾天冷注意保暖。

蔡世寅表示,大寒為24個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代表一年即將結束,再過不久就要過農曆春節了,希望透過熱薑茶的傳遞,讓民眾於大寒時節感受溫暖,健康迎接新年到來。

民政局開辦氣溫15度以下提供薑茶飲用服務,希望透過熱薑茶,傳遞滿滿暖意給民眾,未來也將持續此項感心服務,讓市民在寒冬中,感受市府有溫度的服務。106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