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商店員剪完頭髮 刮中3萬及100萬元

2017/1/23 14:16(1/23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3日電)32歲莊姓超商店員日前剪完頭髮後,途經彩券行,從未買過刮刮樂彩券的他,竟然先後刮中3萬元及100萬元,今天大方公開這項喜訊。

家住嘉義縣溪口鄉的莊姓男子,目前在嘉義縣民雄鄉某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他每天上下班都會騎機車經過民雄鄉億來彩券行,因此不時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每次大約購買200元。

莊姓男子表示,前一陣子因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購買彩券,本月17日上午10時左右,因為快過年了,他去剪完頭髮後,剛好經過彩券行,於是進去試試手氣。

從來沒有買過2000元刮刮樂的他,隨意選了2張2000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結果一張中了1000元,另外一張未中獎。

他說,由於彩券行檯面上只剩7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他索性將7張全部刮完。結果先刮中3萬元,另一張則刮中100萬元。

莊姓男子樂不可支,隨即由老闆娘帶他到兌獎處兌換百萬元現金,中獎人也包了一個6000元的紅包給投注站,並且買鞭炮給店家慶賀,他說要用這筆錢來買車。

億來彩券行刮出100萬元獎項的消息傳出後,連帶提升電腦彩券生意,最近幾天店裡買氣成長許多。

店家表示,彩券行位於民雄大士爺廟附近,老闆娘特地把南投竹山紫南宮的招財錢母帶回去過香爐,祈求財神爺可以保佑客人中大獎,果然在今年1月2日開出威力彩2獎,17日又刮出100萬元獎金。106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